他还在找那朵高昂的玫瑰.

ABO 我的斯德哥尔摩情人16

C.16

Bgm:.mystery of love

有缘分相爱 没名分相处 偏偏最般配

如果上天执意不让我们在一起

那我只好逆天改命了

 

我心爱的鑫儿

 

你解脱了

 

致亲爱的丁程鑫:

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在我枕边熟睡,情不自禁,我看着你熟睡的模样,我只想吻你。

故事很长,长到我不知道该从头说起,关于我的身世,我已经全部告诉你了,很高兴,你不怕我,没有离我远远的,反而还对我微笑,换做别人,估计都离我远远的吧,可你不一样,你从头到尾都是那个温柔的人,我不想伤害你,可我又觉得我亏欠你实在是太多了。既然如此,那就慢慢偿还你好了。

 

我自小在孤儿院长大,被人收养,又被人弃养,本来我早已经对这个世界不抱有任何期望,可直到我看见你,那天我从外地回来,刚到达机场,就被你的粉丝团团围住。我跟着他们围着你走,其实我是迫于无奈,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只觉得有趣,他们呼喊着你的名字,你看向他们,那一刻,你看向了我,你对我笑了。周围很吵,可我只感受到你。

 

人潮拥挤里 我只看的到你

 

我迷上你了

 

我想

 

然后我就去看你的电影 听你的歌

 

我想我对你上瘾了

 

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 制定了一个恐怖的计划

 

这就是我们接下来的初遇了

 

 

我很恐怖吧?初次见面,还没有几个小时,我就对你做了那样的事,接下来我们认识的二十多天,我们做了一次又一次,很感谢你没有干到一半捅死我,相反,我们契合的很融洽,你不知道,当你对我说你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时候,我有多吃惊。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说起来就是受害者对犯罪者产生好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

 

你爱上我了吗

还真是奢望呢

 

真的假的 好像有点不可思议 但不知道怎的 我很期待你能亲口对我说这句话

 

我们两 倒像是对应了那句话

 

有缘分相爱 没名分想处 偏偏最般配

 

明明最先大胆的是我 可不知道为什么 最先退缩的也是我

 

你是艺人 你的背后有父母 有公司 有数不尽的粉丝

而我孤身一个

不加加上一个你的话

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鑫儿 我爱你 所以请你自由的飞翔吧

我们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

你是要展翅高飞的雄鹰

而不是被困在牢笼里的金丝雀

 

 

祝你别有一番天地

如果可以的话

 

 

 

偶尔想起我就好

 

终究是我对不起你

恨我吧

 

 

我对你有着强强的占有欲

你的每一个举措都能勾得我心潮澎湃

 

 

其实我一直忘不了那天

那个晚上我们坐在摇椅上 我问你的问题

 

 

鑫儿,你的愿望是什么?

登上中国最大的舞台 家人平平安安 耀文儿你呢?

我啊

我的愿望就是

 

 

 

                                                                                                  刘耀文

 

“喂?刘耀文你的车到底还要不要了?这都已经泡在海里快一个月了,你这样子你不怕老爷子削你?”

“我说行了吧三爷,你就饶了我吧,回头我自然会给老爷子一个交代,也希望老爷子能够答应我的请求。”

“呦,还真当自己二十四孝男友呢?”

 

“是啊。”

 

所以……

 

“敖子逸”

 

“嗯?”

 

刘耀文看了一眼熟睡的丁程鑫,只觉得上天待他还是不薄

 

“我好喜欢丁程鑫啊”

 

 

大明星与绑匪的确没有资格在一起

但……

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不是吗?

null


评论(24)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