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在找那朵高昂的玫瑰.

ABO 我的斯德哥尔摩情人 15

C.15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前程似锦 祝你不再想起我

在距离丁程鑫生日还有一分钟的时候

我决定离开他 将他还给人海

 

是时候了

 

刘耀文偷偷摸摸地走到丁程鑫身后,准备吓吓他,果不其然,丁程鑫没有被吓到,但实话实话,丁程鑫配合他被吓到的样子实在太假了。瞪大的双眼,像被猎人发现的猎物。

 

“皮?”丁程鑫白了他一眼,“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

 

刘耀文不好意思地咧开嘴,“鑫儿真聪明。”接着从怀里逃出织好的围巾,“送给你了。”

 

灰色的围巾,很衬丁程鑫的肤色,刘耀文贴心地帮丁程鑫围好,给丁程鑫遮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两颗眼睛,丁程鑫疑惑地看向他,刘耀文不语,倏地给他一个拥抱。

 

“鑫儿的拥抱很温暖呢。”

 

刘耀文这么想。

2.23 距离丁程鑫生日还有四个小时

我抱住了他 抱得很紧 我不想松开 如果可以 我想和他一直抱着 

到底是我贪心了

 

明知道是飞蛾扑火

明知道……

 

屋子里挂着气球,红色的,蓝色的,刘耀文附在丁程鑫耳边,轻轻笑道,

 

“鑫儿要开心。”

 

“走吧,路程很远,你可以在车上先睡一觉。”刘耀文打开空调,回过头看了看丁程鑫,丁程鑫穿着黑色的外套,头上一个帽子,脖子围着他织的围巾,倒显得奇怪了,丁程鑫乖巧地坐着,到是像韩剧女主那样把头趴在窗边,一直盯着窗外。

 

傻子

小心震成脑震荡

 

一小时后,他们来到一家位置还算偏僻的蛋糕店,明明时候尚早,蛋糕店却显得空空荡荡的,刘耀文点了两杯热巧,拉着丁程鑫在窗边坐下。

 

“鑫儿,吃答案吧。”

未等丁程鑫反映过来,就见刘耀文不动声色地在他脸上抹了奶油。丁程鑫怔怔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反击。

 

“呀!刘耀文!”

如果时光能够一直停留在这时候该有多好啊。

 

“哈哈,阿程你是小猫了。”

 

“你才是小猫!”丁程鑫语无伦次起来,紧忙将更多奶油抹到刘耀文脸上,刘耀文伸出手挡了挡,随即衣袖上沾满了奶油。

 

 

“哈哈。”刘耀文只觉得笑得喘不过气来,他抿了抿热巧,满意地点点头。

 

“还不错,阿程你喝喝看,我先去个洗手间。”说着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头也不回

 

是时候了

 

丁程鑫的那杯热巧,他加了一些安眠药,量不大,但足够让丁程鑫熟睡了

 

对不起啊阿程

 

这次是真的放你回人海了

 

之前一直不愿提起

但这次真的是真的了

 

 

刘耀文把那条街的店铺都包了下来,远远看去,只有那家蛋糕店还亮着

 

一眼就可以看到丁程鑫

 

这样马嘉祺可以很快找到他

 

啊 不甘心

丁程鑫无论如何 都是他心里 人群里最闪耀的那颗星

无可否认

也无可替代

 

 

 

现在是2.23 晚上十点半

距离丁程鑫生日还有一个个半小时

 

 

刘耀文一直在外面溜达,走来走去,可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未曾往丁程鑫那个地方看

从头到尾

都未曾

 

有点冷啊

可心是麻木的 怎么会觉得冷的

 

事已至此 没有退路了

 

 

 

刘耀文点燃一支烟 谁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眸里涌上水雾 模糊不清  

阿程 阿程 鑫儿 鑫儿 

他反复念叨着

 

“喂?”

“鑫儿,想说的有很多,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耀文儿?你在哪儿?”


 

“鑫儿,你听我说。” 

电话那头是沉默

 

“鑫儿,你自由了。”

 

……

刘耀文一次也没有回头

 

刘耀文具体说了什么  丁程鑫其实已经不大记得了

只记得在他彻底睡过去之前,烟花燃起。

 

“生日快乐,鑫儿。”

 

烟花燃起的那刻

丁程鑫被匆匆赶来的马嘉祺一把抱在怀里

具体什么场景丁程鑫其实已经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那刻

自己很难过

像是缺少了什么

 

 

刘耀文走了

他自由了

 

这不是你想要的自由吗

可为什么

得到自由以后‘

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

 

“阿程,阿程!”

马嘉祺还是刘耀文?

 

是谁在喊他?

 

丁程鑫再也坚持不住 沉沉睡去


如果这是梦

那我希望它一直梦下去

其实还有一句

丁程鑫没有听到


阿程

刘耀文说


我爱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君武运昌隆

祝君新的一岁 继续奔跑在热爱的事物里

如果可以

请将我残忍的忘记






主文鑫 副祺鑫

评论(40)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