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在找那朵高昂的玫瑰.

ABO 我的斯德哥尔摩情人18

C.18

收起你的小心思 你最好别有其他动作 否则后果自负

 

公关这方面,公司做的很好,要知道马嘉祺做事果断,年纪轻轻能当上总裁的人的确不简单,关于丁程鑫的谣言刚出现就被消失,根据丁程鑫的口供,公司又为他买了几个尊老爱幼的热搜,加上近日TFBOYS的团综好评不断,频频刷屏,深度发觉的股票一涨再涨,而相比较而言,故事中的主人公却显得很平静。

 

发布会没参加

生日会也不打算补办

 

到像是与世隔绝起来

 

马嘉祺倒是天天来看他,却再也不提一起住的事。

 

“这是我让敖秘书买的粥,清淡的,对你的胃好。”

 

“嗯。”算是回应,丁程鑫坐在单人沙发上,写着谱,时而蹙眉,时而舒展,优雅,恬静,马嘉祺没说什么,走到丁程鑫身后,静静地看着他。

 

半晌,丢下一句话。

 

“我陪你补个生日吧?’’

 

“不了,蛋糕我已经吃过了。”

 

“呵。”马嘉祺眼眸泛冷,一片冷笑后,他翻了翻衣领。

 

“阿程,你还要说谎到什么时候。”他挑起丁程鑫的下颚骨,迫使他仰视自己,“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撒谎,旁人我不了解,你还不知道吗?你撒谎的时候表现的最平静,就像死水一样,没有一丝波澜,就跟一个死人一样。”

 

“不重要了嘉祺,我们不可能再有故事了。你已经是有未婚妻的人了,犯不着这样,马总对我这么好,旁人不知道还以为你要潜规则我呢?”丁程鑫轻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丁程鑫有了刘耀文那种不屑一顾的痞气,马嘉祺愣了愣,实在是不可震惊。

 

“呵,潜规则?”马嘉祺松开手,他实在是没料到丁程鑫会说这样的话,不可思议的同时,也更加好奇这些天丁程鑫的经历。

 

他调过丁程鑫生日那天的监控,是有一个人和丁程鑫同进同出,虽然戴着口罩,但他仍然可以从丁程鑫弯起的眉眼看出,丁程鑫很开心,他是笑着的。那个男人很自然地揽住他,丁程鑫丝毫不反抗。

 

真像一对情侣。

 

马嘉祺心想,心也隐隐作痛起来,尤其是丁程鑫对于那个男人丝毫不提,让他更是火大。

 

丁程鑫就是他的心上血,更是他的逆鳞,也是他的过错,当知道丁程鑫失踪的那刻他真是痛苦万分要死地心都有,他本想告诉丁程鑫他爱他,他愿意抛下一切和他重新开始,可丁程鑫现在这副样子……

 

阿程……

 

马嘉祺其实设想过很多次重逢的场景,他把丁程鑫搂在怀里,可事实还是给了他沉重一击。

 

对于他的出现,丁程鑫并没有多开心,相反还很冷漠。

 

马嘉祺是了解丁程鑫的

 

丁程鑫爱憎分明,从小就是这样,爱的东西会想尽办法争取,不爱的东西就算送给他他也会婉言拒绝。

 

所以……

 

马嘉祺苦笑

 

“阿程啊阿程,我能拿你怎么办。”

 

那个监控里的男人……

 

我一定会找到他

 

 

不过在这之前,他要想办法搞好他和丁程鑫的关系。

 

 

 

 

“后天张导生日,我们一起去吧,听说敖老爷子也会来。”

 


……


“不去。”

 

 

 


评论(14)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白桉 | Powered by LOFTER